0528 | 入侵金典-台中行(中)

tc-06.jpg

tc-18.jpg

tc-08.jpg

tc-09.jpg

枕頭大戰 翻滾 鬼吼鬼叫 冷氣 詭異自拍 零食 什麼纖的果菜汁 連續劇 養生節目 更多零食 打架 砸相機 懷疑是被你們震歪的畫 便利商店 綁著(神似章魚燒師父OR拉麵店老闆)頭帶的飯店服務生 打錯手機 沙發 電梯小姐模仿秀 形象毀滅 白色的床 四個鐘頭 談心事 超驚險五分鐘還原現場 聊天--

一個資料夾的照片,數不清的關鍵字,
都無法形容那天的我的感覺,有多開心。:)

 

好啦,感性的前言寫完了。現在讀者你,準備好要面對真相了嗎?^^ ↓↓↓

其實在我們快樂合照的下一秒,常常會出現這種情形…

所以說,這就是那些所謂「和樂融融的團體照」背後的真相啊!囧 看似安祥的外表,其實都擁有個不為人知的黑暗面滴!(話說我在這張之後還蠻慘的,差點整隻被推到床下去…)

唉唉唉,不管怎樣,來講講那天發生的 kuso 事件!

◎場景一:中午,氣候炎熱,台中科學博物館外圍廣場。有三位不明女性民眾下了計程車後,一邊「哇靠太陽怎麼這麼大」「好棒喔我們要去科博館耶喔耶喔耶」「熱死了我們趕快進去啦快快快」一邊瘋狂地奔過廣場,好不容易氣喘噓噓跑到門口時,被兩位面貌和善的警衛攔下來。

『不好意思,今天公休喔。』

◎場景二:在公共場所合唱「C.C.Lemon」歌以及模仿 Mos Burger「南忙雞頹堡」廣告詞。(這應該不是 kuso 是白痴吧= =) 至於前面講到的電梯小姐模仿秀,我就不想再提了,飯店監視錄像沒人在看就好。

◎場景三:And this would (probably) explain the photos above… = = 為什麼我們會在這裡,其實只是因為那天在外面走得太熱太累,只好「借用」鱈魚的飯店套房歇歇腳 (鱈魚爸媽出去玩了),結果實在太舒服了,就泡了一整個下午,整個讚啊!XD 雖然我們有事先告知鱈魚爸媽,但看到三人一進門就很熟練地開空調、吃東西,然後翹腳坐在床上看電視,還濫用飯店的迎賓接待服務 (因為常常進出),整個就有種非法侵入民宅的感覺 ( ̄∇ ̄lll) 不過鱈魚爸媽回來前我們把現場還原 (應該說是恢復) 得很徹底,連被單右上角的 45 度折角都折回去了~呵呵~消滅所有的證據 XD (恩所以這段為什麼要 PO 出來咧?)

 

(還是有點不習慣沒邊框的圖片哪 XDlll 但圖一多時邊框就看起來很纍贅?)

7 則留言

  1. wrote:

    阿哈哈 好 high 好 high!
    這就是青春呀呦呵呵呵 XD

    去年回去台灣和三個好友住商務賓館也是
    連看個許純美訪問都可以演變到扮醜模仿秀外加摔角枕頭戰!

    小恩的照片玩得超開心
    我看得也(白癡白癡地)笑了開來!

  2. 小 N wrote:


    哈哈哈青春就是拿來做很白痴的事情吧 XD (汗)
    以後老了讀這篇應該會覺得很無言吧!
    (其實現在讀已經覺得很無言了…原來我老得這麼快o_o)

    唉唷我想看許純美模仿秀!

  3. wrote:

    厚我爆愛第一系列最後一張

    然後第二次看
    也超喜歡第二張與第三張的感覺

    妳的 Last.fm playlist 剛播完 Shinhwa Time Machine 被我發現了
    挖哈

  4. 。莎。 wrote:

    哈哈~~但我覺得我學電梯小姐學的很像耶~~
    因該是沒人看到啦^^|||
    但那天真的很點耶~~
    我還以為可以去科學博物館看~~
    沒想到…唉…..
    被耍了~~我舅舅還笑的那麼開心=_=

    至於飯店裡~~那個~~ 哈哈~~
    但你們不公平~~2欺負1~~
    害我手流血(哭~~

  5. 小 N wrote:


    哈哈哈對啊 昨天突然心血來潮
    抓出了以前的 albums 來聽
    (記得三年前 brand new 是我每天必聽的專輯呢XD)
    諾的眼睛不錯唷 hehe
    發現諾現在應該已經可以成為韓流的代言人了!


    我是覺得電梯門要關前 還出去揮一下的那個動作很白爛 XD
    不過還好有 hotel 可以去
    不然那天我們大概是哭著走回家吧!! 哈哈 XD
    (對了我下一個 entry 就是第二天走回家的迷路篇orz)

    恩我已經忘了你手是怎麼流血的了>_>
    我記得好像是某人太暴力才自食惡果的耶XD~ (jkjk!)

  6. wrote:

    嗯我被煞到時剛好是 State of the Art 那張
    所以對 Brand New 感情沒那麼深
    雖然,聽到主打歌 Brand New 還是會心跳加速血壓急升

    嗯我也不算有在推廣吧?(笑)

  7. 小 N wrote:


    哈哈哈哈,我也喜歡 State of the Art!

    brand new 那首當初之所以吸引我的注意,其實還有個很 kuso 的原因… 就是當時在試聽的時候, 在 “gentlemen, i won’t make mistake” 後面那句乍聽起來很像中文 0w0 (什麼 “你媽媽…被社會騙”…)……. XD|||| (完了, shinhwa 形象被我毀了)(逃)))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