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 ♥

Christmas 2009

台北街頭的聖誕燈 (台大附近) …sigh how I wish you were here too > <

Christmas 2009

Christmas 2009

【有點煞風景的每日一笨】話說照這些照片的時候我正準備要回家,而由於去年在台灣時老是搭錯公車 (10 次裡有 9 次搭成反方向),這晚N某就決定雪恥、硬是捨棄捷運改搭公車回家!當時心想說台大離我家才三站而已應該是不會錯到哪裡去,還在公車站研究路線看了好久,確定路線對了才信心滿滿地上車~

結果等我回過神來時…

 

公車已經開到台北縣去了…(默)

↑ 當時的N某:「Hmm 已經過好幾站了可是這路口感覺不太像我家啊…咦咦怎麼突然跑出一個高架橋?咦咦咦我們現在在過河耶啊我們是要去哪裡?!⊙▽⊙」

下車之後本來還不屈不撓(?)打算再搭反向公車回家,可是看天色已暗而且我還無法確定「到了家附近的車站後能不能正確走回家」(畢竟已經一年多沒走了而且晚上的街道都長的跟白天不太一樣,我怕自己認不粗來 (喂))…所以我最後就很孬地搭計程車回家了 T__T

搭計程車就算了,一上車報上地址後 (後還好我還記得我家地址,才沒有像之前台中行那麼慘) 司機先是給了我一個「蛤你要去那裡喔」的臉,接著就劈哩啪啦講一串「那你是想我走OO橋過去嗎?那會走到XX路耶現在那條路非常塞喔,還是你要我走△△街,再轉到◆◆街上這樣」然後N某為了不要暴露自己係外地郎ㄟ身分被亂敲一筆,所以還硬是不懂裝懂地隨便掰一通,還好最後還算平順地到家了哈哈 =v=;;…

嗯不管怎樣…回到聖誕節的 topic 上 (弱) Hope everyone is having a good Christmas this year!! 來貼一些我蠻喜歡的圖吧 : )

Christmas 2009

Christmas 2009

Christmas 2009

seafarings, mint, emmas

4 則留言

  1. Showbeddy wrote:

    我覺得台灣的司機都很會來這一招,
    要偷偷看你到底是不是在地人,
    才能決定要不要偷偷繞圈子, 粉恐怖

    小N
    超恐怖的!
    還好我那天碰到的還不錯沒有繞遠路…(吧)

  2. Patty wrote:

    我也常會被司機問!
    所以我把我公司附近的路都搞熟了
    他們問的時候我就能很順的說
    “對啊走xx路然後在yy街口左轉停在zz市場就好了”
    moihahaha
    不然真的會被騙

    小N
    還 moihahaha XDDDD
    您真專業!我也要學起來 QQ (或者是隨身偷偷帶 GPS)

  3. […] 雖然N某在台北的公車運好像被詛咒了一樣幾乎每次都很差 (悲慘前例),但是N某依然豪不氣餒,秉持國父精神堅信「下次一定會成功」,因此今晚雖然台北在下大雨、雖然所在處離我家很遠、雖然當時的我離捷運站才幾步之遙而已,但N某還是執意自己搭公車回家…(怎麼有種活該自找的感覺) 那時心想反正這個路線「很久很久以前有搭過」,至少不會像上次一樣坐錯方向,所以就信心滿滿地跳上了一個看起來很 promising 的公車… […]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