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8] 點燃心中的一根廢柴

(咦怎麼感覺有奇怪的東西混進標題裡了)

是說當時看到「Light a Matchstick Inside the Heart」這個常識來看應該是很溫馨的標題時,當下的反應居然是馬上接「掀起了心中一把無名火」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謎: 那樣的話應該就不是用根火柴而已,而是走潑汽油還是燒炭路線才對吧!)

總之我就開始想有沒有做過點燃自己心中一根廢柴的事蹟或照片 (謎: 不要竄改題目改得那麼理所當然啊喂!) 可是這種東西嘛都搬不上檯面,畢竟誰會想承認自己廢柴的一面嘛對不對,所以就讓我們來點燃藤藤家裡的廢柴吧!! (無誤

↑ 而且此廢柴(據說是藤爸七年前從後院砍下來的)還非一般俗世中普通的廢柴,乃是一個連雙腿坐姿(?)都非常性感的廢柴啊!! 而且因為腿太長無法整個放進壁爐,所以在燒到一半之前它都始終以圖中的半側臥姿倚在爐邊看著我們聊天打牌,姿態一整個超撫媚的!

↑ 熱情如火~那天我們還一起在壁爐裡烤了地瓜:

↑ 因為在藤藤家這個轟趴原本說是個 BYOY (= Bring Your Own Yam) 烤地瓜趴,所以 N 某當天早上還跑去菜市場為自己精心挑選了這個地瓜! 雖然有人批評說屁毛看起來長得很欠揍可是明明就超帥氣! 而且重點是烤出來超香超好吃的,不愧有熱情性感廢柴的加持!

燃燒了幾根廢柴,烤出了許多如此美味香甜的好地瓜,也填飽了大家的肚子;這真是個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感人事蹟,我們要好好向它學習。(誰

 

今日隨機主題:點燃心中的一根火柴;Light a Matchstick Inside the Heart | 玩家名單 | 串聯訂閱 | N 某歷年挑戰

 

1 則留言

  1. ivy wrote:

    惦在我心內的一根柴~ 不要只是根廢柴~ ♪( ´▽`)ノ” (oi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