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婁] 穿梭老城歲月風華-馬車隨拍

Old Montreal 另一個極可愛之處,就是街道上隨處可見馬車的蹤影 :) 即使沒有南瓜但還是好有在童話故事的感覺噢! (本來標題詞窮了想寫什麼「乘過百年光影」但怎麼感覺好像有類似 TWFF 的東西混進來了!!? XDDD)

好喜歡第 1、5、7 張裡駕駛馬車的那個女生哦! 超帥氣的,而且她有給我一點 Helena Bonham Carter 的感覺耶不知道為什麼…是因為髮型跟氣質的關係嗎? XD

♞ ♞ ♞

說到馬車,就讓我想到之前 Kerrisdale Carnival 時看到載客觀光的馬車上寫著【Stanley Park】的字樣:

我就像發現新大陸一樣很興奮的跟我爸說:
「欸我剛剛才知道原來 Kerrisdale 的馬車跟 Stanley Park 的是一樣的欸!!

我爸:「是喔那牠們應該就是走往返這兩個地方的觀光路線吧」

我:「所以那些馬是從 Stanley Park 一路徒步走來 Kerrisdale 的喔!!? 那很遠耶!! 」

我爸:「…不然你覺得牠們是搭公車過來的嗎

然後 N 某就很沒用的被最後一句戳中笑點笑了好幾分鐘…(這個笑點會不會也低得太可悲了一點 TAT) 然後後來想想古裝片裡的馬匹每次出遠門時一天走下來動輒幾十哩路筆這段路程多太多,我揪竟是在大驚小怪個什麼啊 (孩子的教育不能等~)

4 則留言

  1. karenkuo wrote:

    搭公車………

    小N
    為何語氣如此無奈

  2. kwyc wrote:

    是喔~ 這樣還要把馬兒騎上高速公路耶 XD
    (不過牠們也可以搭 aqua bus or something along the line =P)

    小N
    喔這是個好問題欸!! 他們這樣的話要上橋囉…搭 aqua bus seems to work too XDDDD 可是 aqua bus 很小耶! 難道馬兒們是一隻搭一台, 另外一台給馬車搭這樣 (感覺好像那個一堆動物要過河的益智習題..)

  3. 喬伊 wrote:

    N爸爸好幽默,我也憋住氣笑了五秒鐘(顯示為在安靜的辦公室)XD

    小N
    哈哈哈真不好意思讓妳在上班的時候看這麼智障的對話…XDDD

  4. nana wrote:

    哈哈哈哈”不然你覺得牠們是搭公車過來的嗎”…N爸好有梗哦!!! XDDD
    或者是拖吊車..instead of 一堆被拖吊的車子是一堆馬兒被載著奔馳在公路上之類的?? 好有畫面哦..XD

    小N
    哈哈讓我想到之前有時候也會在高速公路上看到一卡車的豬在奔馳…
    很有說不出的喜感(其實應該是悲情才是吧..)?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