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7] self-discovery

迷戀 — 思念 — Self-Discovery = 好像剛好總結了我過去這兩天的心理狀況呢 XD

今天的 Self-Discovery 大概是…
一旦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出了差錯 其他的地方也會跟著失衡…

And before everything comes back to normal, please bear with me.
ILoveBlog 可能採取觀望角色偶爾貼貼吧 :)”

十一月的溫哥華開始下雪了呢~ 其實每當夜晚在雪中奔馳時,腦海裡都會浮現新海誠的秒速五釐米第一話《櫻花抄》的場景。好喜歡夜裡大雪紛飛的景象,有點孤單可是好美

放一下二跟三集,每一個場景都畫得好細緻真實,尤其再加上山崎まさよし的 One More Time, One More Chance (MV 在此) 真的好惆悵啊啊 (´-`)..

延伸閱讀:
夜神的幽玄之間–秒速5厘米-後感
雲端。在靠近太陽的地方住下–看完秒速五釐米之正式心得篇

2 則留言

  1. Marzie wrote:

    很喜歡那首歌挨 c:

    小N
    嗯 超級有感情 T^T

  2. wayway wrote:

    FAV MOVIE EVER. Just saying.

    小N
    looks like your type of movie too!! :) hehehe love it!!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