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s

之一。奧運的 excitement 還沒退完,Paralympics 就凖備要開始了!今天在 UBC 的 torch relay 好嗨阿! (可惜那時趕著去上課沒有看到全部><) http://www.ipixels.net/echo/2010/03/11/trivial-note/

之二。(往學校的公車上)
小學生A: SUMI!! SU–MI—!!!
小學生B: yeah ok I will sue you. ((冷

之三。 路上的櫻花樹都開了,今天早上居然還飄起了三月雪。
溫哥華的櫻花好美,覺得這裡不應該只主打楓樹的,應該也要主打櫻花才是吧!:P
哪天天氣晴朗點時再去外拍好了!

之四。 能夠悠閑地吃完一份早餐是最幸福的。
很喜歡 lovemidori 說的這句:All happiness depends on a leisurely breakfast!
Café In 的 almond danish croissant 跟 vanilla waffle 會讓人開心一整天 :)

之五。 美國跟加拿大的小星這幾天 (3/9) 推出了新飲料 Dark cherry mocha (前陣子的傳聞),奇怪的是這個飲料台灣不是去年冬天就有了嗎? (就叫黑櫻桃摩卡的樣子,記得跟 toffee nut latte 一樣都是 2009 冬季限定) — 不曉得為什麼北美反而比較 lag,難道是我錯過了什麼嗎 0w0 總之今天在學校時就買了一杯 half sweet no whip 的喝喝看,還不錯只是對我來說還是太甜了 :P

之六。昨天放學回家時買了芒果慕斯蛋糕,順便買了幾個香香的葡式蛋塔。
祝跟我一樣是雙魚的媽咪生日快樂 :)

jyoujo, pixdaus, kristine, sunny

1 則留言

  1. cindy wrote:

    上面那兩張好夢幻, 第二張也太太太太可愛了~~~~

    本來還想問, UBC什麼時候有運河了? 我又錯過了嗎? ^^”

    小N
    哈哈哈~ I wish there is one in UBC!!!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