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說 UBCLE.COM…

原來是網域過期的關系,不過還好藤藤桑已經去 renew 了所以很快就會回來啦!(´∀`)/
還沒恢復的話可以先暫時用 alternative URL: 網站首頁 | BBS

雞婆的 N 某這時就想說為了避免重蹈覆轍 (咦怎麼忽然好像有點 dejavu XD),就在跟藤藤聊天時建議 IT 明年交接的時候最好跟下一任 director 交代網站跟網域的付款事宜,畢竟這種事情一年才執行一次的事情真的很容易忘記 XD

然後以下就是我們的對話:

me: btw how many years did u renew the domain for ah~?
Ivy: 1 XD
  karen said let next IT pay next
  haha
me: hahah yeah yeah
  just have to include that in the wutever thing u pass down
  did we even have that whatever thing?
  XDDDD (←還敢問明明自己以前也是混 IT 的)
Ivy: we don’t have that whatever thing XDD
  we pass down the whole person..
  lol

 

這…完全是紮紮實實快狠凖一語道破 IT 部門的傳承風格啊!!
真是中肯!!T口T (喂)

 

說到藤藤呢就來順便講一下 (跳 tone)

話說一年多前還在用舊的 LE BBS 的時候,有天 N 某忽然心血來潮跑去看自己的個人頁,結果發現自己的 PO 文數居然剛剛好是 999

bbs-grace

 

當時看到就很嗨地把螢幕截圖丟給藤藤~(到底是有多無聊 XD)
結果沒幾小時就看到她的回信,標題還是 “I don’t even know what to say“…

然後我打開來就看到:

bbs-ivy

 

ㅇㅂㅇ……好寒啊啊啊~~

5 則留言

  1. thpme wrote:

    這真的是 IT 的傳承風格嗎? :p

    Renewal 那邊應該可以設 reminder 之類的東西,
    只不過 email address 可能要改成一個會有人查然後又不會失傳的.
    現在 domain 跟 webhosting 還是分家嗎?

    小N
    呵呵好吧應該說是最近三屆才開始的 :P
    現在還是分家的狀態,似乎有打算都用 surpass 但我不知道目前狀況是怎樣 @@

  2. karenkuo wrote:

    哈哈ㄏ哈,
    這篇整個就是公告信來的嘛。
    google 找 ubcle.com 這篇排在第二名喔,
    我整個就是從google過來的。

    小N
    真的假的! 那糟糕如果有新朋友想 google ubcle 結果連進來卻發現我們忘了繳錢這件事,好像不太好吼? XD (好像太遲了)

  3. kwyc wrote:

    hah 所以我們是傳人不是傳承 XDD

    小N
    IT的傳人!! 聽起來好酷啊!

  4. SL wrote:

    No wonder… I was going to ask you last night… so where do we get the new topics everyday now?! :P

    小N
    haha I don’t know neh, hummmm facebook?! LOL
    給大家偷懶一天的藉口? XP

  5. touchfish wrote:

    i think these type of thing is why IT board is invented =D

    小N
    that is right XDDD
    we should open a notice/thread on there (when our bbs is back)..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