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6] 22:機會

ilb1121-1

如果你再次有了一個扭轉命運的機會,你會選擇牽起哪一條線呢?

攝於 Sweet Revenge Pâtisserie (模特兒:麗娜)

今日隨機主題:機會 | 玩家名單 | 加入挑戰

_____________________

順便來宣傳一下,UBC 的學生注意囉!

11 月 30 日 (星期一) 晚上在 Meekison Art Student Space (Buchanan D) 即將會有一場小型的《leGift》演奏會,基本上是一個很輕鬆的 lounge event (剛剛偷看了演奏 run-down 真的超讚!),現場有食物飲料還有小型的藝術展覽。

legiftposter
安迪設計的美麗海報

重點是,這個活動的所有收入將會全數捐給世界展望會,讓非洲的孩子們能有個溫馨聖誕節的機會 :) 目前的聖誕禮物清單有小豬、羊、公/母雞、辣木 (查了之後才知道這植物有奇蹟之樹的稱號,猴腮雷!)、衣物、醫藥器材等等…我們希望能藉著這次活動募到這些東西,所以希望大家可以來支持一下啦!同時也謝謝抹茶小姐 Claire 籌辦這個活動,妳真的好棒~辛苦了!

活動網頁 | FACEBOOK | 禮物清單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網上捐喔)

1 則留言

  1. wrote:

    海報怎麼這麼漂亮!

    小N
    hehe andy is guuuud XD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