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逸臣@溫哥華

cape7
^ van fan in van with fans www (好冷) (然後這篇的照片兒都是出自 Jeff 的妙手)

今天有幸為《海角七號》在溫哥華的首映開幕典禮做 VIP Reception!不過其實N某幾乎沒做什麼啦,夏妮跟娜娜在一片字海中找名字的速度超快的每次都在N某支唔「請問貴姓?哦…hmm…欸?⊙3⊙」的時候就馬上以無影快手幫我指出在哪裡 XDD (之後可以辦找名字 competition 了嘿嘿),這是影展過後第一次回來 VIFC,跟兩個月前的自己坐在大門入口處同一個位置,有種熟悉中帶點違和的微妙感。

范逸臣本人好帥而且比印象中的還要瘦耶 (腿也太細了吧~而且紫色窄褲很搶眼!) 是說這應該是N某第一次看到明星本人,但是卻無比冷靜還繼續收票我真的是太佩服我自己惹 >//< (自己在那邊說)

cape72
^ 手上的是粉絲送的氣球花束,很可愛吧!

喔還有今天看到了好多各式各樣的大砲有大開眼界到…而且上面都超多「外掛」的像閃光燈和一堆有的沒的,令人眼花撩亂啊!← 講到這就不得不想到賣摳今天發明的「hang-out = 外+掛;所以外掛程式=hang-out in the city」,實在是冷到有點無言..

另外這兩天工作好多都在 presentation,忙到竟然沒有時間發噗感覺實在是很詭異。不過今天 R&D 部門的成果報告終於順利結束了,雖然有被問問題但還好沒有被圍剿地很嚴重,最後大家還有一起吃蛋糕慶祝一番 (同時為同事 A 工作滿五年以及同事 B 最近拿到博士學位而舉行頒獎典禮) 真的覺得現在的公司是一個很溫馨的地方,越來越喜歡這裡的人了,接下來還有四個月一定要好好努力才行啊!

(喔喔難得用這麼激勵人心的話來做網誌 ending XD 不錯不錯) BLOG 原文:http://www.ipixels.net/echo/2009/08/28/fan-van-in-vancouver/

2 則留言

  1. 娃娃 wrote:

    my boyfriend 本來要去
    可是想說電影都看過ㄌ
    就算啦

    哈哈哈\\
    真難的我是第一ㄍpo

    小N
    齁齁…第一句就放閃
    難怪都沒人來留言了拉! (淚奔扭扭) (最好是因為這樣)
    我聽過有人一連看好幾次的..真的很瘋狂啊~

  2. Clone wrote:

    (他應該不會來妳的blog喔?!)
    哈哈~~其實我那部沒看完耶~~XDD

    對了~妳會去演唱會嘛??
    我還在猶豫~~因為有點太晚了說XD|||

    小N
    哈哈不可能吧 他如果來的話我就紅了 :P
    我不曉得會不會去耶..可能只會去 fashion show 吧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