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

scarygroupphoto.jpg

scarygroupphoto2.jpg

…不行,你知道凌晨四點半在電腦前邊看夏寶的 Photobooth 無敵銷魂連環拍邊憋氣忍笑是多麼辛苦的一件事嗎?!唔喔嘎嘎嘎 (;ಥ皿ಡ;) ← 笑到飆淚的可怕樣 http://www.ipixels.net/echo/2009/01/16/tims-farewell/

(為了讀者安全著想相信我上面這些已經是最正常的了…)

其實今天的主角是提姆先生,也就是圖二中被嬰靈清純可愛偽蘿莉依偎著的那為仁兄 (是說安迪這張真的是太正點了 XD) 由於他即將大展鴻圖奔向荷蘭希望的大草原(?),所以大家晚上十點就包下了 OC 二樓來歡送啦!( ̄∀ ̄)ヶヶ不過總感覺是假離別真砸店,因為整個就是很過嗨 XDDD 原來大家內心裡都有毀滅形象的因子,實在是太可怕了…(千萬別跟別人說這群是某文藝社團的喔..)

總之先祝提姆先生一路順風,如果想念大家或遇到不開心的事的話,相信這些可怕的照片能幫助你忘卻煩惱一夜好眠 XD 嘿嘿~加油啦!

2 則留言

  1. kwyc wrote:

    SOOOOOOOOOOOo PRICELESS!!!

    不管看幾次都還是會笑到肚子痛 XD
    (夏妮的 flickr is scary now XD )

    小N
    hahhaa i know!!
    hence the protected board in bbs…
    muahahaa

  2. yichin85 wrote:

    照片很嚇人XDDDD

    呵呵

    小N

    別這樣說嘛~
    更嚇人x1000倍的我都不敢貼了XD orz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