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曖昧


[圖] 攝於 UBCLE Mini Studio。Models: 可愛的 Pinky & Levi!

本來想貼一個有創意一點的,但是總是找不到適合的照片,所以就把 mini studio 的放上來囉~還好最後不是淪落到貼什麼包子跟饅頭,還是雞腿與辣椒醬之類的複雜曖昧戀情…XDlll (← 這個人真的是太餓了)

很抱歉最近兩天的 ILoveBlog 好像有點混,所以被提名也怪不好意思的啦 T_T (謎:異議あり!你明明就沒有全勤獎~!) 剩下光黏今天晚上會補,應該不會是什麼太勁爆的照片 XD (話說我覺得死小孩這篇跟曖昧比起來好像更適合盛夏光年 XDD)

齁齁,好啦該繼續掰明天要交的 formal report 了,希望扁扁賽老太太不要改得太機車 (ヽ ´∀`)ノ

1 則留言

  1. Tomcat wrote:

    i update everyday too
    y am i not in the list
    >_____________________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