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town,van-難得的條列式。

今天某位潛水客終於跟我告解他『只潛水不浮出』的原因,竟然是「每次看到你還在台中,就自動給他略過了…」………聽得我很囧,吼是怎樣啦!(雖然說我更新速度太慢是真的 =W=) 想想大家每次來這裡都得自動倒轉一個月,也是蠻辛苦的,所以今天先休息一下,寫些現代一點的 (ie. 今天的) 事情吧!嘿嘿~N果然是個注重民意的良善好 Blogger~ AoA (謎:但你這樣改來改去大家豈不更辛苦?)

dt-03.jpg

dt-02.jpg

dt-04.jpg

dt-07.jpg


但今天也沒什麼好寫的,就條列式總結吧。

1. 今天裝乖學生跑去 Downtown Library 做功課兒,下午兩點 Billy, Tina 跟 David 也剛好來這裡做 TTB project,已經把 Java 忘得差不多 database 也只懂得皮毛上面的幾個細胞的N某也只好在旁邊啃漢堡邊裝懂邊點頭如搗蒜 XD

2. 接者心血來潮又裝文藝人士跑去看麥田攝影展跟一部半小時的 Film Screening。也許是因為 TWFF 的關係吧,坦白說以前對紀錄片沒有興趣的我,現在竟會很認真地從頭看到尾,努力想把眨眼次數降到最低把每個畫面盡收眼底,用心體會影中人物的笑與淚。The Greening of Havana 讓我忽然很嚮往古巴這個大街小巷充斥鮮豔的顏色、熱情的舞蹈、以加勒比海涼爽的輕風的浪漫島國。

3. 在圖書館外圍的廣場,有個婦人總是坐在那裡,很細心地用小刀把麵包切成小小塊,然後灑在地上餵鴿子。鴿子們紛紛圍上來,在她腳邊咕咕地叫,坐在四周曬太陽的人們則微笑看著。(忍不住掏出了相機,但礙於N太害羞所以只拍到這張 zoom-in 四倍後有點模糊到的成果 T_T)

4. 站在路邊很專心地照地上的某個小東西,結果一個老外經過,看看我後又看看(似乎空無一物)的地,就乾脆伸長脖子湊到鏡頭前搶風頭。⊙ω⊙lll 這…我有點無言啦!

5. 終於買到了新水壺!沒想到 Blenz 的店員說買水壺就送飲料 (而且飲料還可自選),隨便點 Iced Matcha Latte 結果她給我整瓶 23oz 裝到滿耶!超級開心的!XD (不過事後想想,那麼小瓶就要 $13.56,若什麼也不送也未免太小氣了點 = =lll)

6. 今天爺爺奶奶去日本箱根度溫泉假,昨晚特別打了電話要我好好想他們。結果今天真的還蠻想的…希望他們在日本玩得開心,也希望我能早點回去啊 >~<

7. 晚上跟斗笠撒阿奏去 OC 吃飯,這個潛逃已久的傢伙終於回來了,實在太高興啦!沒想到 OC 也趁著她不在,趕緊換了裝潢,現在不僅二樓超漂亮,也很明顯地非常 Teresa-proof!(ie. 椅子現在撞不倒了,桌子沒法翻了,連脆弱的掛簾也變成結實的硬木隔板了…) 真不知道該感到高興還是悲哀 orzllll

結果搞了半天,條列式還是變得像大段落一樣,果然N的廢話很多這點是改不了的呀 ^^”

4 則留言

  1. Winnie wrote:

    我愛妳所謂的條列式廢話阿
    簡單明瞭哩!

  2. 小 N wrote:

    Winnie
    哈哈謝謝!簡不簡單是不知道,但應該很不明瞭吧…XD|| (太 random 了)


    阿哈哈哈哈 諾你知道你的留言看起來好像 spam
    難怪會被抓去 moderation 哈哈哈
    你的問卷答案好好笑喔 XD
    好啦~~我會寫的=W=++

  3. wrote:

    啦啦啦
    等看妳的答案 ;)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