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也有搞 Multi-Touch?

前陣子有看新聞的朋友們也許有注意,微軟在蘋果的 iPhone 發表出來後,也不甘示弱地表示他們也有研發類似技術。為了證明,就建了這個網站-Microsoft Surface。

今天在偶然的機會下逛到這個網站,覺得做得還真不錯呀 XD 宣傳影片也不錯看,趕緊抓把拔來看,沒想到他第一個下意識反意是:「huh? 微軟也有出好東西啊?」這實在是……= =lll 但也對啦,沒想到微軟終於有點跟水果幫槓上了,有點驚訝到 囧

mssurface.jpg

點圖進站

但真的覺得蠻讚的,雖然不可能拿來做文書或比較複雜的處理,但我想以後的家電應該都會受到這個趨勢的影響吧。

順代一提,iPhone 的新廣告也出爐囉!
其中範例新聞首頁竟然是「台灣之光王建民」中文字捏,哈哈。

iphone.jpg

點圖進站

這種 multi-touch 產品,以後是誰輸誰贏我不知道,只希望他們面版的防油污處理技術好一點,不然手指頭專用的吸油面紙以後可能會大賣!

7 則留言

  1. wrote:

    哈哈手指頭專用的吸油面紙唷
    太有創意了小N 妳快去申請專利!

    我朋友也是一看到 iPhone ad 有王建民就趕快叫大家去看 ;D

  2. 小 N wrote:


    阿哈哈哈哈 (之前是有看過 PDA 用的指套 XD|| 看起來有點…嗯…)
    王建民那個實在是太帥了!
    而且還有 zoom-in!阿哈哈哈~爽!

  3. kwyc wrote:

    crazy!!! XD

    we can never keep up w/ technology~

  4. H wrote:

    uhhh i think people will just use those touch pen thingy?aka a stick? or just use gloves.. or just finger and clean it after or leave it sticky…lol

    can’t wait until they make those stuff look like sci-fi touch-screen gonna be sooo cool

  5. 小 N wrote:

    kwyc
    totally! XD
    看這些新聞我都覺得我自己老了~hahhaa

    H
    apparently they think touchpens are troublesome so they like using fingers instead =w= but i guess it would be kinda hard to type (esp. on the iphone keypad) if one has a big hand or sth… =S

  6. 。莎。 wrote:

    突然讓我想到NDS LITE….
    也是觸碰試~~
    還聲控的!!

    但這什麼時候上市呀??

  7. 小 N wrote:


    咦你的名字怎麼突然改啦~
    已經不自私不任性了喔 =P
    呵呵~這個要上市+普及化應該還要一段時間吧
    hopefully in a few yrs ^^ cant wait!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