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hhhh

最近周圍的朋友都陸陸續續進入了 100% 備戰狀態,除了因為那個曾被N誤以為很冷門的 program 竟然比想像中的還難進 (看的是 percentile 而不是 percentage,然後某人拿 84% 還被批評過低?! =v=|| 汗…),另外也因為這個 term 的 final exam schedule 可以是N史上看過排得最的一個…呃…哈哈哈哈…..好啦算是一個難得的經驗,咱們來生再相會 TvT *淚奔*

然後最近發現自己開始失去信用,以前交東西都不敢逾時,若答應東西今天晚上出來,那麼死拼也會在半夜 12:00 前將檔案上傳完成 (呃,記得好像都是這樣啦 XD 嗎?)-但是現在,一天,兩天,一個禮拜兩個禮拜,逾期未交的事情越來越多,一直努力想擠出時間去做,做公車的時候,吃飯的時候,甚至排隊的時候也把本子拿出來塗塗寫寫,可是還是做不完… 雖然大家都很體諒 (beyond my expectation…thank u T___T) 但總不能這樣子空白下去啊啊啊啊口胡!

 

加油啊狗累死!你的 efficiency 死到哪去了 T____T

ok enough ranting, back to work.

note: blog on haitus until may. no msn. no email, except gmail for twff. all appointments from this week onward cancelled. call cell only when urgent and important. 8am-5pm school, 5pm-11pm study, 11pm-4am LE/RH/HA/else, 4am-6:30am sleep. stop skipping and start hwking and catching up with 2 friggin’ months’ worth of lectures. NO SLACKING (噴火)

6 則留言

  1. weini wrote:

    then…how am i suppose to call u to whine >.

  2. kwyc wrote:

    :nod nod:
    我最近也好 behind XD

    加油~ !!

  3. Lawrence wrote:

    東西生不出來喔?
    (該不會是layout吧….還好我沒選上art director,不然妳就看我跑去妳家盯著妳做…哈哈)

    事實上,我的「競選演說」結尾時,我講了一句話,而那正是如何解決東西趕不出來的方法:「要我答應去做一件事,很難。但是如果我答應了,我就會全力去做到。」

    所以對於自己沒把握生出來的東西,最簡單的做法就是「不要接下來」。能幫助別人是很好的事情,但是如果成了爛好人,什麼都答應的話,最後反而會造成別人的困擾。所以量力幫忙是很重要的事。對於很想幫卻幫不了的事,就介紹他一位妳相信適合的人選。那,也是一種很有力的幫忙。

  4. 哈哈~~
    OK 啦~~你加油吧~
    我等你的電話喔^^

  5. weini wrote:

    babe..i will not slack no more. coz….MY DAD IS COMING TO VISIT ME ON APRIL 13TH. MUAHHAHAHAHAHA. :p

  6. weini wrote:

    babe..today i saw in UT bookstore ar. the same thing i bought u for ur gift..was 14 buckz cheaper…=3=…………………………………………………………thats a big diff…and ..it was not on sale. I GOT CHEATED. T_T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