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tzen 湖畔

當冰涼的湖水 漫過踩著細沙的腳尖時
請深呼吸 這就是充滿夏天熱情的空氣

buntzen01.jpg

今天下午媽媽突然吵著要出去玩(當時我正在勤奮地刷著廚房的地板…奇怪最近家裡做苦力的角色好像對調了?||| ̄д ̄),所以就開了一個小時的車去 Coquitlam 的 Buntzen Regional Park。雖然抵達時已經差不多五點了,但遊客還是很多。湖邊的樹林儼然變成烤肉大會,無數個烤肉架林林落落地形成一副壯觀的場面。但我想那裡最漂亮的,應該就是坐落在群林之間的 Buntzen Lake 啦!

buntzen02.jpgbuntzen03.jpgbuntzen091.jpgbuntzen10.jpg
buntzen08.jpgbuntzen07.jpgbuntzen04.jpgbuntzen05.jpg

buntzen06.jpg

湖裡的小魚很多,有很多孩子跑到湖裡撈魚,玩得不亦樂乎。大人們則在碼頭或輕舟上垂釣談天,很愜意:)唉突然好想買烤肉架喔!(既然買不起船 orz)過這種不食人間煙火的悠哉生活 XD

buntzen12.jpg

除此之外,湖邊還有劃分出一個小區域,是專門為來玩的狗遊客而設的!好多隻狗在這邊游泳,光是這裡就讓我拍了五十多張照片 XD 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啊啊啊!>w< 發現每隻狗都很有個性,其中有一隻還特別愛耍心機!I.e. 每次主人丟球出去的時候都讓別的狗去撿,等那隻狗啣著球努力地游回來的時候,再一把搶過來跑去跟主人現寶 =w=" 完全敗了|||| 不過上圖的黑狗是比較老實的那種,而且牠真的很聰明!每次主人把球扔出去的時候,牠就會盯著球做出預備動作,直到主人「OK Go!」一聲令下才衝進水裡。由於水上的球常常不只一個,有次牠咬到別人的球,主人就在岸上大叫「Wrong ball wrong ball!!」結果牠就趕緊把球放掉去撿自己的 XD 好可愛歐歐歐!唉~突然很懷念跟我一起長大的波阿斯跟雅斤,好想再跟牠們一起玩你丟我撿的遊戲歐 >“<

3 則留言

  1. SL wrote:

    真是一個很relaxing的地方! 夏天好天氣時每天都爆滿!

    aww… cute dogs XD

  2. princessBB wrote:

    geniusssssssss!!!!!!!!!!!!!!!!~~~~~~~
    sighsigh……i am sort of finishing unpacking these days….
    but sooooooooooo frustrating!!!!!!@@
    almost busy to death……>3

  3. 小 N wrote:

    SL
    hahaha yeaaah such a relaxing place!!
    完全不想回來了TwT lol
    那些狗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i guess i haf been sitting there watching/drooling for about an hr..
    hahahah XD 下次三八狗也可以去玩哈哈哈*逃*

    princessBB
    oooo finished unpacking??
    must b very tiring @@!
    get lotsa rest o!!
    can’t wait to go out w/ u guyzz sumday x]~

發表回應